Q.為什麼加入會員一定要填寫 E-mail 信箱?
A.因為在交易服務的過程中,旅遊都是藉由E-mail來確認交易訂單的訊息,而會員服務也是藉由E-mail 確認 (ex:註冊、更改密碼、特惠商品訊息告知),所以請您在加入會員時,務必登錄正確的E-mail信箱,而且最好是平時經常使用的E-mail,不然會漏失掉很多重要訊息!

Q.為什麼會員都要自己設密碼呢?
A.為了安全起見,這個密碼就像一把鎖,必需要有密碼才可以進到您的個人資料區。而在您的資料區裡您可以查詢您的購買紀錄,閱覽最新活動訊息及更改您的個人資料。

Q.密碼使用英文字母,有大小寫之分嗎?
A.有!在設定密碼時,英文字母的大小寫是有差別的,所以請留意您輸入密碼大小寫問題,以利下次順利登入。

Q.我明明記得我的帳號與密碼,可是卻顯示帳號或密碼有錯誤,為什麼呢?
A.帳號密碼若是英文字母,則有大小寫之分,若有上述情形發生,請先check 您的密碼大小寫是否正確。

Q.我忘了密碼,該怎麼辦?
A.請直接使用「密碼查詢」的功能。

Q.查詢會員密碼時,為何不在網頁上直接顯示密碼呢?
A.這是台糖樂活網為了防止他人知道您的基本資料,而輕易查詢到您的密碼,所以以E-mail通知您,以保障您的權益喔!

Q.我的資料變了,要怎麼修改呢?
A.鼓勵會員一有變動如搬家,辦喜事,升遷,換工作時趕快上網更改您的資料,因為您的資料可以幫助我們提供給您更完善的服務。若您需要修改個人資料,請到 "會員專區" 會員資料修改 頁面輸入您的會員帳號及密碼,進入您的個人資料區進行修改。

 ©台糖公司休閒遊憩事業部 版權所有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隱私權政策 | 交易安全 | 訂購須知 | 付款方式 | 常見問題 | 連絡我們 | English
住址:台灣臺南市仁德區成功里文華路二段326號    (各飯店電話)     全國性消費服務專線:1950    
 樂活網 網路訂房客服專線06-2664683(週一~週五09:30~12:00、13:30~17:00) 傳真:06-2667248

©台糖公司休閒遊憩事業部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