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價格:
本網站上公佈的價格,包含房價、稅、服務費。此外,每日的房價不同,您在訂房過程中,在網頁上看到的價格,為訂房參考價,在確認付款的網頁中的價格,為每日的實際房價,請在確認付款前仔細查看。 
 


2、入住/離店手續:
(1)、入住(check in)手續:一般飯店於15:00後受理入住作業,若房型說明中有特別規定入住時間者,則不在此限。敬請依飯店之規定辦理入住。住房旅客必須提供本人身分證(或護照),與ez-lohas訂房確認單,以便查核登記。部分飯店請旅客提供信用卡登記,以便在旅客離店時,針對額外消費部分結帳。
(2)、離店(CHECK OUT):一般飯店須於12:00前辦理離 店手續,您與飯店因其他交易(加夜、加床、餐費、小費、電話費. 等)所發生之額外費用,必須在飯店現場直接付清,並請飯店人員另外開立發票。
 


3、更改住房日期:
旅客可於入住日前一天到七天(各飯店的規定不同,請您詳閱各飯店更改規定), 電洽各飯店更改住房日期及房型(限原訂飯店),或直接網路退訂房後,再網路預訂未來住宿房間。
 


4、發票:
台糖樂活網依據您在ez-lohas網站上的訂房日期,針對本網站交易之實付金額開立電子計算機統一發票,並依您訂房時選擇的領取方式處理。 依稅捐處統一發票使用辦法規定,使用三聯式電子計算機統一發票得僅列印買受人之營利事業統一編號,故本網站所開立之三聯式發票不列印買受人名稱(即公司抬頭)。
 


5、退房(Cancel):
(1)、一般退房:旅客退房時,以"每筆"訂房紀錄為單位,恕不接受部分退房(例如:訂2間退1間、或訂2天退1天),與人工作業的服務。此外,將依照訂房流程中,網頁公告之退房規定,扣取退房手續費。 大部分飯店規定旅客於入住日的5天前退房時,退房手續費約為房價的15%;入住日前5天內退房時,退房手續費約為房價的30% ~ 50% ;入住當日退房時,退房手續費為房價的100%,各飯店規定不同,請於訂房時,閱讀飯店的相關規定。
(2)、特殊退房(因不可抗力因素):旅客預訂之住宿日,如因飯店所在地或旅客出發地可能受颱風影響,在陸上颱風警報發佈前,依頁面上公告之網站聲明及各飯店規定處理;在陸上颱風警報發佈後,請於原訂入住日起前三日(含當日)內,以e-mail、傳真或電話與ez-lohas客服人員聯絡,本站將儘速與您確認更改或取消您的訂房紀錄。
(3)、各飯店之實際訂房規定、與相關產品之訂購規定,請參閱訂購流程公告之詳細規定。

6、【定型化契約解釋原則】

契約條款如有疑義時,應為有利於消費者之解釋。

(台糖休閒遊憩事業部公司登記:負責人陳品靜)


 

 ©台糖公司休閒遊憩事業部 版權所有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隱私權政策 | 交易安全 | 訂購須知 | 付款方式 | 常見問題 | 連絡我們 | English
住址:台灣臺南市仁德區成功里文華路二段326號    (各飯店電話)     全國性消費服務專線:1950    
 樂活網 網路訂房客服專線06-2664683(週一~週五09:30~12:00、13:30~17:00) 傳真:06-2667248

©台糖公司休閒遊憩事業部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