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觀光糖廠
  花糖溫馨雙人宿
房                  型 床                型 適 用 人 數 定 價 / 優 惠 價
溫馨和風木屋(雙人房) 溫馨和室二人床 2 NT4200
NT2730
房間說明:

花蓮觀光糖廠依格局分為和風木屋、親子木屋以及合家歡木屋等房型,每間客房均採用原始天然的日式木構造建築,舒適的環境,柔和的色調及燈光,內斂沉穩的設計風格,使您感受日本文化的寂靜之美,讓身在都市叢林的你,能夠褪去一身的緊張。誠摯歡迎您的入住,體驗日式木屋的風華與典雅!

此房型為溫馨和風木屋雙人房,為木質地板鋪設軟墊,若需榻榻米與檜木桶可選甜蜜和風木屋雙人房。

備註:持國民旅遊卡之顧客恕不適用線上訂房,請直撥訂房專線03-8705881由專人為您服務。

旅館為日式木屋,為天然木頭,接縫處稍有孔隙,住宿環境被自然所圍繞,難免有蚊蟲,若不喜天然動植物住宿客,請多加考量。

專案內容:

※溫馨和風木屋乙戶住宿一晚 。
※專屬早餐2份。
※房客礦泉水、茶包、咖啡包。
※自行車體驗券2張 。

※可預約專人定時園區付費導覽(一周前)。
※光復火車站免費接送。
※客專屬停車位 。
※客房免費無線網路。

備註:持國民旅遊卡之顧客恕不適用線上訂房,請直撥訂房專線03-8705881由專人為您服務。

旅館為日式木屋,為天然木頭,接縫處稍有孔隙,住宿環境被自然所圍繞,難免有蚊蟲,不喜天然動植物住宿客,請多加考量。



 ©台糖公司休閒遊憩事業部 版權所有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隱私權政策 | 交易安全 | 訂購須知 | 付款方式 | 常見問題 | 連絡我們 | English
住址:台灣臺南市仁德區成功里文華路二段326號    (各飯店電話)     全國性消費服務專線:1950    
 樂活網 網路訂房客服專線06-2664683(週一~週五09:30~12:00、13:30~17:00) 傳真:06-2667248

©台糖公司休閒遊憩事業部 版權所有